早上景煌來找我
說他的腳很痛
原來是被狗咬了
我很緊張 想 學校有野狗亂咬人嗎
原來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是睡覺的時候 被家裡養的狗咬了一口
早上來上學沒告訴家人
直到來了學校才發現很痛

我們送他到健康中心之後
護士阿姨很緊張的說 要看醫生打針
於是連絡家人來帶他去看病
聯絡不到爸媽 於是請阿嬤來
我整理好書包到健康中心陪景煌等阿嬤
(教室裡有老師正在講故事)
於是景煌就回家休息看醫生了

我回教室後對孩子機會教育
萬一受傷了 一定要馬上找大人來處理
順便提起我小一時在家滑倒未告知家人的經驗
隔天傷口化膿 送到醫院缝了4針 再打4針消炎針
造成右腳膝蓋永久的傷疤

我們也希望 景煌的腳傷快快復原
隔天活蹦亂跳的來學校和同學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enc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