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振-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翁瑋宏 長的高高的、壯壯的,很可愛。他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和一張大大的嘴巴,他長得像有一點點像我哥哥,所以我很喜歡他,我和瑋宏都長得高高的,所以我們兩個從一年級到二年級,大部分都坐在一起,瑋宏的個性很溫和,不會隨便打人,也不會亂罵人,我喜歡和瑋宏坐在一起,希望能和他永遠當好朋友。

        我們兩個是好朋友,所以我們都會互相幫忙。瑋宏如果忘記帶文具或用品,我都會借給他。有一次,中午要吃營養午餐的時候,我發現我沒帶湯匙,瑋宏就借給我,一根乾淨都還沒有用過的湯匙。有時候老師上完國語課,瑋宏有不會的國字,我都會教他。我們最喜歡在下課的時候一起踢球,有的時候也會一起玩跳繩。

       到學校上學,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現在有了這個好朋友,讓我更喜歡到學校上課。

瀞文-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王筠,她長得矮矮瘦瘦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是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我喜歡王筠,因為她有許多優點,她講話很和氣,從來不罵人,她上課從來沒有遲到,功課都按時完成。早自習時間從來不吵鬧,她會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她的座位也很乾淨,老師和同學也很喜歡她。

    我和王筠喜歡在下課時一起去玩,有時去玩跳繩,有時玩轉轉樂,有時下課我們會一起去福利社買飲料,總之,下課時間我們都會玩在一起。

       最近我和王筠都參加了學校的舞蹈團,十二月要代表學校參加比賽,我們每天早自習都要上五樓練習,有時要利用上課時間去練習。練習跳舞很辛苦,我的功課有一點退步,但是王筠的功課依然保持很好,我要向她學習,把功課和跳舞都顧好。

       我真高興有王筠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麒云-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王筠。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笑起來甜甜的。雖然她的個子不高,但是她頭上綁了兩條長長的辮子,樣子看起來真是可愛。

       我們最喜歡在下課的時候一起到操場玩遊戲,也會在樹下聊天。有時玩遊戲我輸了,故意耍賴一下,她也不生氣,讓我覺得她很友善、很有肚量。一碰到不愉快的事情,她還會叫我放輕鬆,別太難過,要用開朗的心去面對。

       有了這個好朋友,我真的很幸運,我要好好的把握和她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enc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