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康乃馨***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康乃馨、康乃馨、康乃馨花。美麗的康乃馨送給媽媽。

***感恩的心***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讓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母親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不管星期和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她說只要我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太陽昇起,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媽媽我愛妳!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選一首你喜歡的歌曲,送給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enc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